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家居风水 9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9
家庭装修风水客厅注意哪些问题?预算有哪些?

请问在装修客厅的时候要注意一些什么样的风水问题?怎样去避免这些风水禁忌?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7-19

卫浴间中关于淋浴器的装修,有的人...安装位置,然后在卫生间安装铝扣板,再安装上柔性浴帘...客厅的风水问题对于家庭装修非常重要,一个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8-07-19

依照中国的传统,家居风水常常是人们关心的重要话题,假如全铜吊灯安装不正确,甚至会有破财风险。那么,在家庭装修中,客厅吊灯风水有哪些需要关注?古丽斯卡今天给您解说客厅吊灯的风水禁忌。

蝉的生活 2018-07-19

人们生活水品提高,生活理念不断提升,在面对家庭装修的时候,反而更加重视客厅风水禁忌,通常在进行房屋的整体设计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研究风水学了,去详细的了解一些客厅风水禁忌。其实,之如此,还是出于一种对于家庭和睦和家庭幸福的一种期望和需求,不期望由于客厅风水禁忌的问题为家庭带来一些不好的运气。

泪痕春雨 2018-07-19

题主好,家庭装饰画的选取,不言而喻特别重要,关乎一个家庭的和谐,以及主人的财运,,家庭装饰画的选取尤为重要,
一、首先在装饰画的选取上要与家庭装修风格保持统一;其次要选取有一些风水寓意,积极向上,赏心悦目的作品,比如说富贵吉祥的大展宏图、牡丹画、高雅的古典诗词书法作品,中国人自古就有浓厚的山水情节,客厅挂画也适宜挂一些山水画,仿古现代山水都可以。
二、从风水上来看但当以光明正大的内容为宜,防止阴暗高耸之物。在国画山水的选取上要关注哪些问题呢,国画山水的种类很多的,有写意的,水墨的、风景的,山水的等等,假如您想挂风水比较好的,有一帆风顺,旭日东升,源远流长,幽谷泉鸣,泉下黄金,福地安家居等等,假如家庭注重提振风水,那么可以挂聚宝盆山水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