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壁纸 9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9
问一下瑞宝壁纸怎么样?有没有人知道?

请问瑞宝壁纸怎么样?希望知道的告诉下,谢谢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7-19

没怎么听说过。经济环保实惠的壁纸受到很多家庭的亲睐,选购壁纸最重要的是要环保健康,因此品牌就显得很重要了,比较有名气的品牌有玛堡,艾仕,欧雅等,我家用的是瑞宝的壁纸,瑞宝今年入选了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企业,英伦风情系列的,具有欧洲风格,非常喜欢。您可以在网上对比一下,依照自己的喜好来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8-07-19

玉兰壁纸、欧雅壁纸、瑞宝壁纸、柔然壁纸、格莱美壁纸、爱舍壁纸、布鲁斯特、欣旺壁纸、特普丽壁纸、摩曼壁纸

眼睫毛 2018-07-19

欧雅壁纸、格莱美壁纸、瑞宝壁纸、新科壁纸、大自然壁高壁纸、摩曼壁纸。

薪薪相惜 2018-07-19

雅帝壁纸、格莱美墙纸、摩曼壁纸、ROEN柔然、爱舍墙纸、布鲁斯特墙纸、欧雅壁纸、玉兰壁纸、瑞宝Rainbow、英格莱壁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