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壁纸 4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9
什么品牌家饰墙纸好?买什么牌子比较好

展巴邸是意大利展拜邸集团现为意大利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作为世界墙纸行业最具影响力与实力的跨国企业,展拜邸集团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进入中国建立独资工厂,其中国工厂产品不仅用于服务国内市场,同时也用于外海市场出口。希望可以帮到您。我们一直用的是德国朗饰墙纸,纯德国进口,品质和服务好,推荐使用个人比较喜欢艾仕的,品牌很不错,产品质量也很好,口碑很好。你好!这主要还是看你的个人喜好,十大品牌里面的都不错。、、现在壁纸品牌挺多的,选购壁纸最重要的是要环保健康,因此要选择知名品牌,比较知名的品牌有瑞宝,艾仕,欧雅等,我家用的是瑞宝的壁纸,瑞宝今年入围了品牌500强,英伦风情系列的,具有欧洲风格,非常喜欢。您可以在网上对比一下,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你好,国内壁纸品牌也蛮多的,圣象

被采纳

壁纸胶知名品牌推荐:
1、戈图墙纸胶水
2、家乐美墙纸胶水
3、美立方墙纸胶水
4、轩羽墙纸胶水
5、沛天力墙纸胶水
6、查斯威尔墙纸胶水
7、艾亿墙纸胶水
8、克洛玛墙纸胶水
9、迪派墙纸胶水

其他回答(共2条)
隆冬龙东强 2018-07-19

墙纸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壁纸,壁纸在我们家庭装修中随处可见,那墙纸十大品牌有哪些呢?现在我就为大家介绍下墙纸十大品牌的内容吧。
1.ITMILAN意大利米兰壁纸:全球著名墙纸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企业。
2.中国壁纸十大品牌排名第二名,皇家伊丽莎白EILISHA壁纸壁布:世界顶级墙纸和布艺品牌,中国墙纸前十强。
3.意大利罗马壁纸RUOME:世界顶级壁纸品牌,号称世界最环保壁纸,意大利第一大壁纸生产厂家RUOME壁纸,其产品销往108多个国家。
4.法国巴黎壁纸:欧洲最大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本世纪壁纸行业的最顶级品牌之一。
5.法国欧尚墙纸:中国墙纸第一品牌,勿庸置疑的全世界公认最好的墙纸品牌,号称“墙纸中的蓝血贵族”。
6.布鲁斯特壁纸:历史比较悠久、规模较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在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等地的工厂建立了授权生产关系。
7.德国艾仕壁纸:一线品牌,上市公司,德国较大的壁纸生产商,国际时尚品牌ESPRIT壁纸。其产品销往12个国家,德国环保壁纸,为免检产品。
8.德国玛堡壁纸:玛堡从160年前开始就不断进步,德国较大的壁纸公司之一,德国环保壁纸。
9.柔然壁纸:ROEN柔然,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50强,国内领先的壁纸、软装整体方案解决商。壁纸业品牌500强。
10.欧雅EUROART:合资墙纸企业,著名(知名)壁纸/墙纸品牌。墙纸的使用很好地装饰了我们的室内空间,选取一款好的墙纸品牌将会呈现别样的美,为你家也选一款好的墙纸吧。

半亩农田 2018-07-19

壁纸用以下几个品牌的好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