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壁纸 3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9
艺术墙贴价格是怎么样的求图?这个谁了解?

艺术墙贴价格一般比墙纸贵,你可以去**搜一下艺术墙贴,然后在58货赶集找人贴,整体下来便宜不少~这个你可以自己上**上面去看一下,那里比问我强。艺术墙贴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如旺卖宝分享创意宜家J字形隔板置物架亮光艺术墙贴墙挂壁挂架墙壁装饰架包含艺术墙贴图片,艺术墙贴价格?99.50元,这个一般都是30块钱左右,建议你上**看看哈哈,累世双面胶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7-19

是墙贴还是墙纸,墙纸要贵很多,墙贴的价格算便宜了。一平米2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8-07-19

过道贴画价格为240元,实际上墙贴画墙贴效果图挺讲究质感和材料的。在买的时候要考量这两点。首先你要闻一下墙贴画墙贴效果图的气味,假如是味道特别刺激的那就不能买,由于那种墙贴画墙贴效果图质量很差,用的胶水里面可能含有甲醛,假如家里有baby的话一定要关注这点。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默默无闻 2018-07-19

五角星夜光墙贴3cm星星夜光贴片荧光100pcs夜光荧光塑料3D墙贴价格2.5元3cm星星夜光贴片100pcs儿童卧室3D荧光发光立体墙贴ebay价格3.2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