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地板 9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9
买地板选圣像好不好,求圣象地板价格?

朋友推荐说买地板就买圣像的,品质非常好,对地板品牌这方面没研究,也不知道好不好,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7-19

圣象地板是地板行业里的知名品牌,几乎说起地板,都会想到圣象的地板。不过在这里说句中肯的话,有时产品的知名度是靠广告砸出来的;最终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结果圣象地板的价格就比较高。与一楼报的圣象地板价格出入很大。这样跟你说吧,圣象地板的质量是无话可说的;不过说到性价比,就不是那么理想了。圣象地板的性价比与扬子地板世友地板等品牌的地板性价比想比,就差了那么一点。就是说同等质量的圣象地板以及扬子地板,圣象牌子价格要比扬子的贵。另外,要买圣象地板就买圣象中高价位的地板,高价位地板质量好,可靠性高;假如是圣象中低价位的,那你很有可能买到次品货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7-19

吉象地板通常吧。圣像地板是很令人满意的,但价格比较贵。假如资金没有问题的话建议购买圣像地板。

我是韩小薰 2018-07-19

推荐尽量少用油漆——用强化地板。圣象地板——中国第一品牌。投资4亿引用美国的一个波顿技术。他把甲醛控制在E0的标准。不过其他的普通牌子的地板也喊有E0技术,实际上没有实力的牌子,不可能做到E0级地板的。E0国际上最高的环保标准。也就是把甲醛控制几乎为0的标准。E2的甲醛含量多于E1,E1多于E0,E0是最好的,E0就是把甲醛几乎(不是完全啊)控制为0。强化的更好些把,圣象也有多层实木和三层实木。圣象——安德森。源自美国,算是世界上多层实木老大,在多层实木世界销量第一。圣象——康树(三层实木)源自瑞典,150年前,瑞典皇宫用的就是康树地板,150后康树地板却还在瑞典皇宫的地上。算是世界上三层实木老大,在三层实木世界销量第一。也是实木总类的销量第一,强化地板——德国造得好,三层实木——瑞典的好,多层——就是美国了。买安德森可能好些把,价格比康树便宜的多,也很好看。不过康树就是没有地板槽。看上去更高档,古典,容易打理.推荐强化地板,强化主要耐磨,硬度高,环保,实木脚感好,高档,不易打理,不过太容易起印子。家里没有小孩还是可以考量用实木的,我说的是针对好的地板,不好的强化和实木,与我说的特点完全相反,不耐磨,不环保之类的地板种类是很多不过要看那种地板适合你才是最重要的一价位你要是图个经济实惠几十到百十块的那就强化地板最便宜的30多好的100多。要是100-200之间可选性就大些好强化.实木复合。竹地板。还实木地板。要是不在乎价位那当然还是实木地板地板要派有派要感觉有感觉美二环保实木首选纯天然进口无对人体有害物质和挥发气体.其次是三层实木和竹地板,在就是实木复合地板在就是吵最厉害吹的最响的强化地板三就是装饰效果实木以自然,真实。脚感舒适,自动调节室内温湿度对人有百利无公害当然居首,再就是实木复合地板和三层实木保持了原木板的装饰风格提高了实木板的稳定性但脚感差了很多在就是竹地板它是简洁装修风格的首选材但竹地板最好买品牌的现在竹地板的加工可谓良幼不齐应甚选,当然强化也还说的过去四就是你的个人喜好和自己的装修风格相结合颜色搭配合理化现在地板市场里有实木的优点:最环保脚感好缺点:要细心保养容易变形铺装需打龙骨价格极高大约200--500主流280上下实木复合的优点:环保性比复合地板好很多脚感也相对较好不易变形铺装容易缺点:价格相对较高也需要保养价格大约140--300主流160上下复合的优点:价格便宜易打理缺点:极不环保脚感差竹子的优点:环保性好脚感好缺点:极不耐磨而且特别容易开裂特别是在北方建议用实木复合地板比实木地板好打理没有那么娇气比复合地板要环保的多而且脚感也很好比较适合家居用不过实木复合地板也是分类别的实木复合地板大约分两类
1、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是由多层胶合板为基材,以优质名贵树种制成的木片为面板层压而成。面板通常分为薄板(0.3-0.6mm)和厚板(1.5-3.0mm)两类,薄板通常为整幅的,厚板有整幅的,也有镶拼而成的。实木复合地板与传统的实木地板相比,由于从结构上解决了地板强度和湿涨干缩性能等的各向异性问题,因而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同时还保留了实木地板自然的木纹和舒适的脚感。
2、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由表层,芯层及底层组成。其中,表层是以优质名贵树种制成的木片,厚度通常在2.0-4.0mm,有整幅的,也有镶拼而成的;芯层是由普通软杂规格木条组成;底层是旋切单板,厚度通常为2.0-4.0mm,三层板材按#字型结构组坏,并通过三聚氰胺改性树脂胶压制而成。总厚度通常为12-15mm。多层和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区别是:两者仅仅是结构上的区别;但由于三层复合地板受到各层木材的影响较大,出现变形的机会也相对较大;而多层复合地板受各层木材的影响较小,其变形量比三层复合地板要小。这是这种情况也只是理论上的,实际生活中三层的实木复合地板已经是很令人满意的了,变形的情况并不多。现在来说,实木复合地板相对于强化地板(即复合地板)价格还是要高一些,不过相对于前几年,价格也下降到了理想的地步。小牌杂牌就别考量了,不然买了达不到想要环保的意愿,个人推荐“生活家”的,实木复合地板的元老厂商,价位也还可以,主流的大约在130-200上下,当然也有200-400价位的,个人觉得单价还是控制在200上下就可以了,另外圣像作为一个强化地板的巨无霸品牌,今年也推出了实木复合地板,质量也不错,不错价位相对生活家来说还要高一些,最便宜的大约在190上下,以及240上下的一款,是圣像主推的。建议你也可以去建材超市或市场了解一下行情,做到心中有数,选取一款自己满意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