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地板 4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9
圣象地板如何样?价格贵不?你们觉得怎么样

买地板的话选圣像地板怎么样?谁有圣像地板的价格表发我一番做下购买参考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07-19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圣象的就很令人满意的呀,圣象地板的表面抗污染能力强,易于清洁打理。耐湿、热,不易龟裂,弹性率较大。圣象地板的质量和服务都还不错,价格虽说有点贵,不过还是挺值的,选取地板的话建议大家选取大品牌,品牌的效应不是空穴来风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8-07-19

圣象木地板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号称中国地板第一品牌。圣象地板是地板行业里的知名品牌,几乎说起地板,都会想到圣象的地板。不过在这里说句中肯的话,有时产品的知名度是靠广告砸出来的;最终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结果圣象地板的价格就比较高。与一楼报的圣象地板价格出入很大。这样跟你说吧,圣象地板的质量是无话可说的;不过说到性价比,就不是那么理想了。圣象地板的性价比与扬子地板、世友地板等品牌的地板性价比想比,就差了那么一点。就是说同等质量的圣象地板以及扬子地板,圣象牌子价格要比扬子的贵。

yangkala 2018-07-19

圣象地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现在他们有强化的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这个品牌的实力还是很大的。能够霸居中国的地板业这么久,能走这么远,有这么大的成就,质量好是毋庸置疑的。圣象地板的甲醛释放量低,健康水平高。说到甲醛,想必大家都或多或少的知道一点,是对人体有害的一种挥发性物质。圣象地板的甲醛释放量整体水平较好,环保指标控制严格,全部达到国家标准的要求。圣象地板的表面抗污染能力强,易于清洁打理。耐湿、热,不易龟裂,弹性率较大。圣象地板的质量和服务都还不错,价格虽说有点贵,不过还是挺值的,因此假如楼主你喜欢的话,不妨考量一下吧。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7-19

圣象地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现在他们有强化的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这个品牌的实力还是很大的。能够霸居中国的地板业这么久,能走这么远,有这么大的成就,质量好是毋庸置疑的。圣象地板的甲醛释放量低,健康水平高。说到甲醛,想必大家都或多或少的知道一点,是对人体有害的一种挥发性物质。圣象地板的甲醛释放量整体水平较好,环保指标控制严格,全部达到国家标准的要求。圣象地板的表面抗污染能力强,易于清洁打理。耐湿、热,不易龟裂,弹性率较大。圣象地板的质量和服务都还不错,价格虽说有点贵,不过还是挺值的,选取地板的话建议大家选取大品牌,品牌的效应不是空穴来风的。圣象地板的性价比比较高,做得最好的是强化地板;在实木地板方面就比扬子差一点,圣象的强化地板质量十分过硬,并且价格上面也可以让绝大多数的购买者接受。圣象地板不但让喜欢地板的购买者有了更多的选取,并且让你的生活变得更简单、更有品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