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地板 9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9
圣象地板报价表谁有?要近期的?谁能够说一下?

地板品牌知名度比较高的有哪些?圣象地板好不好?口碑好不好?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07-19

莆田pvc的地板报价表:1免胶水自粘石塑PVC地板革塑料地板胶家用加厚耐磨防水地板参照价10.002免胶水自粘石塑PVC地板革塑料地板胶地板纸家用加厚耐磨防水片材参照价28.003免胶水自粘pvc地板革家用石塑地板胶加厚防水耐磨塑胶地板革片材参照价33.00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7-19

圣象地板山水田园价格有这些:鑫宝来地板有限公司的圣象欧式田园地板报价为:110元/平米蓝丰地板有限公司的圣象欧式田园地板报价为:150元/平米翼象地板有限公司的圣象欧式田园地板报价为:140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不倒柏林墙 2018-07-19

[地板]架空防静电地板报价是在155元上下!期望对你有用哦!

一路向北880 2018-07-19

圣象地板还可以,品质不错,是十大品牌之一。我家用的就是圣象的地板,不过是实木的。复合地板报价接近在200-400之间吧。不过要是赶上节假日活动,160-180之间也是有可能滴!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