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门窗 6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0
推拉门的标准尺寸?麻烦报一下价

一般推拉门都是多大的,尺寸多少合适,家装的话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7-20

阳台推拉门的门高度尺寸要依照你选取的门框高度来决定,标准尺寸是2100*900*240cm,也就是说这款阳台推拉门高度是2100cm。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8-07-20

推拉门是一种使用比较广泛的门的,大家都知道推拉门能够比较节省空间,说这种门现在是就比较受欢迎,像是厨房、阳台、衣上都用上了推拉门。NO.
1、衣柜推拉门:儿童推拉门衣柜尺寸是在:1200*600*2100mm;三门式的推拉门衣柜尺寸是:2380*600*2200mm;两门式的推拉门衣柜尺寸是:2200*600*2200mm;通常四门式推拉门衣柜的尺寸是:2600*600*2400mm。NO.
2、厨房推拉门:厨房推拉门通常是需要依照业主朋友们需要的尺寸大小而定,需要当场测量。假如是单扇推拉门一定要留有把推拉门推开的位置才行!厨房推拉门标准尺寸是70到80厘米,高是2.5米,现在通常厨房推拉门都会送货上门并且安装,你可以先到卖场看准了再决定门洞的大小,或者你可以去找订做厨房推拉门的公司,现在有这项服务。NO.
3、卫生间淋浴间推拉门:淋浴间推拉门单向通常至少留出来650mm的净宽,建筑施工图上通常都留的是700mm的门洞给卫生间;淋浴间推拉门双向通常留出650mm的通道,门宽至少要保留1300mm。假如是双股人流同时通过,门宽就要2200mm了。NO.
4、阳台推拉门:每家每户的阳台大小都不一样,阳台推拉门尺寸虽然并没有硬性的规定,不过也是有迹可循的!对于眼阳台推拉门,建议高度一直从梁顶到地面,这样可以有效增加房间的采光率,至于宽度则是需要自己把握,二扇、三扇或者四扇等等,阳台推拉门与其它地方的推拉门一样,标准会随着其门业的扇数变化而变化。

此间少年 2018-07-20

厨房推拉门标准尺寸是70到80厘米,高是2.5米,现在通常厨房推拉门都会送货上门并且安装,你可以先到卖场看准了再决定门洞的大小,或者你可以去找订做厨房推拉门的公司,现在有这项服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