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壁纸 8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0
凯瑟琳壁纸壁纸和朗饰壁纸哪个好?有哪位晓得?

凯瑟琳壁纸壁纸和朗饰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7-20

苏州凯瑟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kaislen)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江苏省吴江市“绸都”盛泽镇,苏嘉杭等多条高速公路交汇于此,区位优势明显,物流畅通。本公司依托苏州吴江市实力强大的双盈化纺实业有限公司资金的大力支持,总投资规模达人民币3亿元,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企业全新引进中、外顶端涂布、八色凹版印刷、圆网、顶涂水洗、撒粒等二十条高新环保自动流水线,具有年产量达5000万米壁纸的综合产能。我们积极拓展国际国内双向市场,服务人类现代健康美好生活。|我们旨在创造空间美的价值。纸饰生活,只有凯瑟琳。本着这个使命,公司不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开拓出多种环保时尚新颖的系列产品,包括水洗低发泡、绒面、无纺低发泡、同步无纺压花、丝绸刻花等系列壁纸,花色繁多,风格齐全,给空间增添无限光彩。同一个时间段里,本公司十分关注环保理念,严格控制原材料的采购源头,各原材料均来自国内外一线品牌供应商,保证原材料符合环保要求。|本着“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经营理念,凯瑟琳在不断构建自身优秀研发生产销售团队的同时,还不断加大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从各方面服务团队和各大经销商。提炼核心价值,明确品牌定位,真诚的邀请各界优秀的人才和优秀的经销商一起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打造辉煌的明天。|“燧石在敲打中发光,钢铁在熔炉中成器”,凯瑟琳壁纸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以艺术的高度,演绎家居时尚经典。|为顾客创造真实持久的价值,为员工创造发展的机会,为我们的合作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成为全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最受尊敬的墙纸企业。|以超前的理念引导消费,以优秀的品质保证质量,以卓越的服务赢得市场。德国玛堡壁纸诞生于1845年,距今已有169年的历史,产品及服务遍布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历经四代人的努力,德国玛堡壁纸厂已成为引领世界墙面装饰风潮的壁纸先行者。|“墙面艺术家”德国玛堡壁纸自诞生之日起,就倾力打造世界上最好的壁纸。在漫长的165年激情岁月里,玛堡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特别在近50年中,壁纸行业几乎所有技术创新、工艺创新、设计创新均来自德国玛堡壁纸集团公司:发明无规则花纹印刷技术,第一个运用膨胀乙烯技术进行凹凸印刷,首创多色浮雕壁纸,第一种热压墙布,首创丝绒纤维壁纸……数不尽的骄傲与荣誉,锻造了玛堡壁纸艺术巅峰。在全球推广的过程中,玛堡壁纸已经成为迪拜帆船酒店、俄罗斯康斯坦丁宫等世界标志性建筑的墙面装饰首选。|优势德国玛堡壁纸工厂自1845年成立至今,不断应用高科技、完美的技术、确保高质量以及人性化服务是玛堡壁纸成功的基石。|在全球共有100多个国家的居民使用玛堡壁纸,仅在中国玛堡就拥有400多家专营店,300多个经销商,是全球实力最雄厚的壁纸品牌之一;|玛堡壁纸被誉为业界“零污染”品牌,环保指数与婴儿奶嘴相媲美。先后获得多次高标准国际、国内质量认证,如:欧洲最顶级环保体系认证、欧洲质量认证体系认证、欧洲可回收体系认证、欧洲墙纸协会会员、中国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等权威机构的认证。|玛堡壁纸的惊艳与经典,源于玛堡不仅有一只极富专业素质的设计团队,更有国际建筑大师、平面大师、工业大师、著名画家定期与玛堡跨界合作,擦出火花。玛堡旗下诸多明星产品就是在艺术光辉的照映下产生并风靡全球的。|作为壁纸行业的先行者,玛堡壁纸的研发创新几乎统领整个行业的尖端技术。|玛堡壁纸专注在为购买者带来完美的消费体验,使用专业的安装工具和经过专业培训的安装工人,进行专业化的安装。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8-07-20

凯瑟琳壁纸所有品类有这些:凯瑟琳壁纸壁纸苏州凯瑟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kaislen)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江苏省吴江市“绸都”盛泽镇,苏嘉杭等多条高速公路交汇于此,区位优势明显,物流畅通。本公司依托苏州吴江市实力强大的双盈化纺实业有限公司资金的大力支持,总投资规模达人民币3亿元,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企业全新引进中、外顶端涂布、八色凹版印刷、圆网、顶涂水洗、撒粒等二十条高新环保自动流水线,具有年产量达5000万米壁纸的综合产能。我们积极拓展国际国内双向市场,服务人类现代健康美好生活。|我们旨在创造空间美的价值。纸饰生活,只有凯瑟琳。本着这个使命,公司不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开拓出多种环保时尚新颖的系列产品,包括水洗低发泡、绒面、无纺低发泡、同步无纺压花、丝绸刻花等系列壁纸,花色繁多,风格齐全,给空间增添无限光彩。同一个时间段里,本公司十分关注环保理念,严格控制原材料的采购源头,各原材料均来自国内外一线品牌供应商,保证原材料符合环保要求。|本着“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经营理念,凯瑟琳在不断构建自身优秀研发生产销售团队的同时,还不断加大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从各方面服务团队和各大经销商。提炼核心价值,明确品牌定位,真诚的邀请各界优秀的人才和优秀的经销商一起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打造辉煌的明天。|“燧石在敲打中发光,钢铁在熔炉中成器”,凯瑟琳壁纸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以艺术的高度,演绎家居时尚经典。|为顾客创造真实持久的价值,为员工创造发展的机会,为我们的合作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成为全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最受尊敬的墙纸企业。|以超前的理念引导消费,以优秀的品质保证质量,以卓越的服务赢得市场。

在一起123 2018-07-20

苏州凯瑟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kaislen)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江苏省吴江市“绸都”盛泽镇,苏嘉杭等多条高速公路交汇于此,区位优势明显,物流畅通。本公司依托苏州吴江市实力强大的双盈化纺实业有限公司资金的大力支持,总投资规模达人民币3亿元,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企业全新引进中、外顶端涂布、八色凹版印刷、圆网、顶涂水洗、撒粒等二十条高新环保自动流水线,具有年产量达5000万米壁纸的综合产能。我们积极拓展国际国内双向市场,服务人类现代健康美好生活。|我们旨在创造空间美的价值。纸饰生活,只有凯瑟琳。本着这个使命,公司不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开拓出多种环保时尚新颖的系列产品,包括水洗低发泡、绒面、无纺低发泡、同步无纺压花、丝绸刻花等系列壁纸,花色繁多,风格齐全,给空间增添无限光彩。同一个时间段里,本公司十分关注环保理念,严格控制原材料的采购源头,各原材料均来自国内外一线品牌供应商,保证原材料符合环保要求。|本着“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经营理念,凯瑟琳在不断构建自身优秀研发生产销售团队的同时,还不断加大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从各方面服务团队和各大经销商。提炼核心价值,明确品牌定位,真诚的邀请各界优秀的人才和优秀的经销商一起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打造辉煌的明天。|“燧石在敲打中发光,钢铁在熔炉中成器”,凯瑟琳壁纸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以艺术的高度,演绎家居时尚经典。|为顾客创造真实持久的价值,为员工创造发展的机会,为我们的合作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成为全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最受尊敬的墙纸企业。|以超前的理念引导消费,以优秀的品质保证质量,以卓越的服务赢得市场。浙江东南墙纸有限公司系中韩合资企业,由中国浙江省东阳市东方墙纸有限公司与韩国汉城东南葛布工业株式会社共同出资115万美元创建,拥有全套韩国先进生产设备,主要生产葛藤、剑麻、黄麻、莞草、莞草芯、蒲草、咸草、竹片等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和纸线墙纸。|公司是最早生产天然纤维工艺墙纸的企业,拥有三十多年的墙纸生产经验和技术,拥有一大批技术熟练的工人,严格配套的管理制度和韩国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的墙纸是世界上品种最齐、品质最高。产品远销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美国、加拿大和日本等国,已连续多年为世界几大高品质的墙纸客商长期供货。|高质量、高品位是公司永恒不变的追求,让您拥有一个舒适、温馨、美好家居环境是公司最美好的理想。公司真诚感谢中外客商选购使用我公司的产品,我们将竭诚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最真诚的服务。

苏州凯瑟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kaislen)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江苏省吴江市“绸都”盛泽镇,苏嘉杭等多条高速公路交汇于此,区位优势明显,物流畅通。本公司依托苏州吴江市实力强大的双盈化纺实业有限公司资金的大力支持,总投资规模达人民币3亿元,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企业全新引进中、外顶端涂布、八色凹版印刷、圆网、顶涂水洗、撒粒等二十条高新环保自动流水线,具有年产量达5000万米壁纸的综合产能。我们积极拓展国际国内双向市场,服务人类现代健康美好生活。|我们旨在创造空间美的价值。纸饰生活,只有凯瑟琳。本着这个使命,公司不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开拓出多种环保时尚新颖的系列产品,包括水洗低发泡、绒面、无纺低发泡、同步无纺压花、丝绸刻花等系列壁纸,花色繁多,风格齐全,给空间增添无限光彩。同一个时间段里,本公司十分关注环保理念,严格控制原材料的采购源头,各原材料均来自国内外一线品牌供应商,保证原材料符合环保要求。|本着“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经营理念,凯瑟琳在不断构建自身优秀研发生产销售团队的同时,还不断加大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从各方面服务团队和各大经销商。提炼核心价值,明确品牌定位,真诚的邀请各界优秀的人才和优秀的经销商一起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打造辉煌的明天。|“燧石在敲打中发光,钢铁在熔炉中成器”,凯瑟琳壁纸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以艺术的高度,演绎家居时尚经典。|为顾客创造真实持久的价值,为员工创造发展的机会,为我们的合作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成为全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最受尊敬的墙纸企业。|以超前的理念引导消费,以优秀的品质保证质量,以卓越的服务赢得市场。GEKO,大自然壁高墙纸,是广东莹瑞墙体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舰品牌。公司注册资金810万美元,旗下拥有大自然壁高、大自然瑞依俪两大墙纸品牌。截止2011年10月,公司旗下专卖店总数已经超过800间,称为中国大陆最大专卖店集群。|目前,公司拥有各类版本59本,涵盖6大类17小类,几乎所有室内装修风格。其中,精密套压系列和魔幻褶压两大技术代表了现在墙纸行业的顶尖科技,其高精度对半压花的精致纹理和无序褶皱乱纹的深度肌理效果具有独一无二的视觉观感。|2010-2011年,公司先后与德国、意大利、荷兰、法国、英国、土耳其等诸多国际墙纸制造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全球化视野和深邃的设计理念,潜心打造全球化墙纸产业链。|卓越的品质和超前的理念,使公司在2010年获得了上海世博会伦敦零碳馆合作伙伴殊荣,公司产品《凯利一号》成为中国唯一一家入选零碳馆的墙纸。同一个时间段里,2010年,公司获得了中国墙纸30年“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2011年4月,公司再获得中国饭店协会“金牌供应商”荣誉称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