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壁纸 2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0
雅帝壁纸和Marburg玛堡壁纸哪个好?

雅帝壁纸和Marburg玛堡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7-20

Marburg玛堡所有品类有这些:Marburg玛堡壁纸德国玛堡壁纸诞生于1845年,距今已有169年的历史,产品及服务遍布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历经四代人的努力,德国玛堡壁纸厂已成为引领世界墙面装饰风潮的壁纸先行者。|“墙面艺术家”德国玛堡壁纸自诞生之日起,就倾力打造世界上最好的壁纸。在漫长的165年激情岁月里,玛堡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特别在近50年中,壁纸行业几乎所有技术创新、工艺创新、设计创新均来自德国玛堡壁纸集团公司:发明无规则花纹印刷技术,第一个运用膨胀乙烯技术进行凹凸印刷,首创多色浮雕壁纸,第一种热压墙布,首创丝绒纤维壁纸……数不尽的骄傲与荣誉,锻造了玛堡壁纸艺术巅峰。在全球推广的过程中,玛堡壁纸已经成为迪拜帆船酒店、俄罗斯康斯坦丁宫等世界标志性建筑的墙面装饰首选。|优势德国玛堡壁纸工厂自1845年成立至今,不断应用高科技、完美的技术、确保高质量以及人性化服务是玛堡壁纸成功的基石。|在全球共有100多个国家的居民使用玛堡壁纸,仅在中国玛堡就拥有400多家专营店,300多个经销商,是全球实力最雄厚的壁纸品牌之一;|玛堡壁纸被誉为业界“零污染”品牌,环保指数与婴儿奶嘴相媲美。先后获得多次高标准国际、国内质量认证,如:欧洲最顶级环保体系认证、欧洲质量认证体系认证、欧洲可回收体系认证、欧洲墙纸协会会员、中国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等权威机构的认证。|玛堡壁纸的惊艳与经典,源于玛堡不仅有一只极富专业素质的设计团队,更有国际建筑大师、平面大师、工业大师、著名画家定期与玛堡跨界合作,擦出火花。玛堡旗下诸多明星产品就是在艺术光辉的照映下产生并风靡全球的。|作为壁纸行业的先行者,玛堡壁纸的研发创新几乎统领整个行业的尖端技术。|玛堡壁纸专注在为购买者带来完美的消费体验,使用专业的安装工具和经过专业培训的安装工人,进行专业化的安装。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7-20

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国外:英国莎士比亚壁纸墙纸,意大利罗马壁纸RUOME,皇家伊丽莎白EILISHA壁纸,ITMILAN意大利米兰壁纸,英国皇室品牌维多利亚壁纸victoria,法国拿破仑壁纸NAPOLEON,德国玛堡壁纸,法国巴黎壁纸,法国欧尚墙纸,法国奢华卢浮宫壁纸LUFUGO请采纳。

kalin80 2018-07-20

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国外:英国莎士比亚壁纸墙纸,意大利罗马壁纸RUOME,皇家伊丽莎白EILISHA壁纸,ITMILAN意大利米兰壁纸,英国皇室品牌维多利亚壁纸victoria,法国拿破仑壁纸NAPOLEON,德国玛堡壁纸,法国巴黎壁纸,法国欧尚墙纸,法国奢华卢浮宫壁纸LUFUGO

樱桃小落812 2018-07-20

德国知名品牌:marburg玛堡(德国玛堡壁纸)Rasch朗饰(德国朗饰壁纸)DIGNITIY迪格尼特(德国名仕壁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