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卫浴洁具 55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20
科勒卫浴怎样辨别真伪?支持正品?谁说说看?

怎么才能买到科勒卫浴洁具的正品?科勒卫浴洁具价格表有没有?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07-20

科勒卫浴在质量和设计上都比较出众,可以算是卫浴中的黑马,但性价比就没那么啦,帮你从中高低三个档次帮你罗列了下价格,你参照下。科勒K-3722T/4027T-0圣拉菲尔五级旋风坐便器马桶连体座便器。价格:3225科勒瑞琦分体座便器K-3834T-S-0缓冲305坑距4.2升五级旋风特价价格:1288.00正品科勒KOHLER卫浴连体式马桶-超漩冲水式科勒座便器价格:568.00

其他回答(共4条)
比目鱼ok 2018-07-20

科勒、TOTO、安华、奥斯曼卫浴、金牌卫浴、法恩莎卫浴、和成卫浴、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

禄安哲beil 2018-07-20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九牧卫浴、科勒卫浴、中宇卫浴、欧路莎卫浴、法恩莎卫浴、东鹏卫浴、恒洁卫浴、浪鲸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

大嘴猴 2018-07-20

科勒卫浴和TOTO卫浴虽然不错但价格比较高些!假如没有必要,家用的我建议用国产卫浴,既实惠又同时支持了国产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