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卫浴洁具 41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7-20
科勒品牌也有厨房产品了吗?以前不是只做卫浴的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7-20

这里有水槽品牌五强的排名,相信你看了之后对你会是帮助的。欧琳Oulin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水槽十大品牌,从事高档橱/厨房电器等厨房产品制造的企业,宁波欧琳厨具有限公司;摩恩Moen始于1937年美国,全球着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摩恩(中国)有限公司;佳德GORLDE隶属于美国科勒公司,国内最早生产不锈钢水槽的厂商之一,中国十大水槽品牌,珠海科勒厨卫产品有限公司;科勒kohler始创于1873年,大型跨国公司,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百年历史,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5条)
Miss小小 2018-07-20

题主好,你是不是打错字了,您说的是科勒卫浴吧!肯勒卫浴我没有听说过的。假如说是科勒卫浴的话我是经常有听说的,是很令人满意的卫浴品牌,是卫浴品牌的排名比较靠前的一个品牌吧。你家里想购买这个品牌是吗?科勒(KOHLER)公司成立于1873年,是卫浴十大品牌之,一总部坐落于美国威斯康辛州,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公司在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家具、家庭装饰、酒店服务产业以及一流高尔夫俱乐部等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美国科勒是全球最为购买者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被中国陶瓷卫浴品牌网评选为2013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创办于1873年。主要生产科勒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橱柜等厨卫产品。科勒经过14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最高级卫浴产品的象征。它所倡导的“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最直接地触动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和热爱。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科勒都保证购买者能感受到全球统一的科勒五星级酒店式的生活享受。科勒卫浴是名牌产品,价格相对来说也会比较贵的,通常的老百姓家里装修的时候我想不会去用这个品牌的吧。这个品牌适用于高档装修或者是别墅装修中使用的。也有很多比较高端的公共场合在使用这个品牌的卫浴。

科勒。有没有一所房子能配得上科勒卫浴。。。。广告词就是对科勒产品的真实写照,虽然价格贵点,但东西绝对是任何一个品牌无法超越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