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其它 5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0
新房子软装室内设计?希望给点建议

新房子软装室内设计生活在县级市。但想走高端路线。去哪找人设计?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07-20

学室内设计技能没有学历要求,不过有学历当然更有优势一些。学室内设计需要掌握CAD、3DMAX、ps软件,软件只是室内设计专业里的部分知识,除了学软件以外,室内设计师还应该掌握室内设计理论基础知识:如材料工艺、施工工艺、造价、设计原价,报价等一系列的知识,同时学院学美术基础,手绘施工图和手绘效果图,这些是硬装的知识,要想成为一个全面的室内设计师,还要掌握软装设计的知识,色彩搭配能力,室内风格与元素。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7-20

深圳家装设计个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欢选取适合的风格,如欧式、美式、田园风格等等。深圳有名的室内设计公司有很多的,如鸿艺源室内设计、厚夫室内设计、例外软装陈设等等。:KSL设计事务所专业从事室内设计装饰设计

放飞梦想吧 2018-07-20

北京三好同创装饰有限公司的口碑还是很好的,提供全面的室内设计服务,家装室内设计,公装室内设计,空间环境艺术设计,设计施工一体化,后期配饰,环保监测等一系列服务。能让业主放心,设计的房子也比普通的装修公司好看。

不休不想 2018-07-20

1、北欧室内设计更强调宜居性,而非华而不实的设计。北欧有多个有名气的家具商,如宜家家居。同一个时间段里有非常有名气的家具设计师,就像汉斯·韦格纳(HansWegner)、阿尔瓦·阿尔托(AlvarAalto)和阿恩·雅各布森(ArneJacobsen)等,他们的作品如今仍广泛的被应用到北欧风格家居中。斯堪的纳维亚的冬天是非常严苛的,北欧家居中,客厅通常会有一个壁炉。
2、而卧室等空间有时也有。不过,壁炉并非视觉的焦点(不像英国),它们通常位于房间不显眼的某个角落。北欧特别是瑞典人在环保方面意识很超前,在居家环境中也非常注重。三层玻璃墙(窗)、墙和屋顶适当的绝缘、地源热泵这些都是瑞典新房子的标配。
3、北欧人喜欢室内和户外有个缓冲点,很多北欧的房子喜欢做一个露台或者房子外面有一个相对独立的小房间,通常是垫高的,用来举办烧烤或夏日的烛光聚会。天。英式家居、维多利亚时代家居喜欢用大盒子装中盒子,中盒子装小盒子,这样来装各种东西,北欧人对此可完全不敢苟同。他们更倾向与简洁的收纳方式。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