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卫浴洁具 17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7-20
沈阳科勒卫浴行么,大家用过这个牌子不?

沈阳科勒卫浴是不是挺好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7-20

小牌子,我么用过~建议买全国性品牌售后服务好.我家用的是科勒厨房的还有其它类似的海尔质量也不错关键售后有保证.至于这种地方小牌子还是不要买了指不定明天就关门了除非老板让你参观他们的厂房你到他们厂里确定实际.

其他回答(共5条)
半世拥抱 2018-07-20

其实,恒洁卫浴和箭牌卫浴都是国内知名品牌,质量都是很好的。箭牌卫浴的产品比较多,例如浴室、浴缸、淋浴房、坐便器等,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本人觉得,品牌不是最主要的,关键看产品质量,质量过关,大家用的也舒心。

极品奶茶MM 2018-07-20

卫浴是提供我们便溺、洗浴、盥洗的日常卫生活动的空间,是每个家庭都少不了的。现在好的卫浴牌子还是蛮多的,并且质量都做的很不错,有需要的话你可以考量一下这几个品牌,TOTO,科勒,箭牌,法恩莎等这些牌子的卫浴都是好的,买的人也是蛮多的。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科勒的,价钱很实惠,我家用的就是这个牌子的。

狼外婆 2018-07-20

1.密林家用梯(十大家用梯品牌,密林)
2.瑞居家用梯(十大家用梯品牌,瑞居)
3.泉众万源家用梯(十大家用梯品牌,泉众万源)
4.宝优妮家用梯(十大家用梯品牌,宝优妮)
5.宝家洁家用梯(十大家用梯品牌,宝家洁)
6.易存家用梯(十大家用梯品牌,易存)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