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装修公司 8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0
上海红星美凯龙装修怎么样?有哪些费用需要考虑

上海红星美凯龙装修怎么样装修出来的效果好吗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07-20

店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208号红星美凯龙北馆二楼B8196-B8227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二店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汶水路1555号红星美凯龙一楼A8077-2号(红星美凯龙汶水店)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8-07-20

红星美凯龙金桥店上海市浦东新区红星美凯龙(真北路店)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208号红星美凯龙(浦东店)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178号

任我行088 2018-07-20

上海申花吊顶店面地址:位于横塘红星美凯龙边上申花集成吊顶网是申花最大的集成吊顶信息免费发布...装修办公室装修服装店装修门窗门窗公司断桥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