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装修预算 4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0
想通过问一下题熟悉一下常州40平米小户型家装水电多少钱?

在小户型的家装水电上,您有什么建议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07-20

小户型在北京来说就是35到86平米的。。假如在我们家廊坊来说小户型是75到98平算小户型。。小户型就是一室或者两室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8-07-20

通常买小户型的人大部分都是过渡一下的,不会在装修上花太多的钱。60平米小户型装修,最简单装修,不做吊顶,不改变格局,只是简单装修一下,每平米300上下。简装500一平方上下;中档800一平方上下;精装1000一平方上下;豪华2000一平方上下;超豪华不封顶。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7-20

五洲广场那里有出售40-70平米的小户型,大润发那一带也有。可以到天鹅湾看一下,那里有小户型的复式,价格也不贵.苹果社区也有.大约是3000-3200上下,万兴房地产开发的魅力城四期“旌城一品”,据咨询最小的80平米,电梯公寓,6月底开。

皆大欢喜 2018-07-20

常州复式小户型有春庭花园户型:3室2厅面积:90平米平均价格:21255元/平米恒福西苑户型:3室2厅面积:75平米平均价格:19155元/平米汇景新城龙熹山户型:4室2厅面积:230平米平均价格:12156元/平米水荫路小区户型:3室1厅面积:78平米平均价格:25521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