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卫浴洁具 2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0
大家觉得是马桶好还是蹲便器好?要注意什么?

大家觉得是马桶好还是蹲便器好一起来讨论一下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7-20

关于马桶好还是蹲便器好的问题,我来进行回答。在卫生间里,马桶或者蹲便器都是使用频率最高的洁具。而很多人都会纠结于到底选取马桶好还是蹲便器好。我我自己觉得蹲便器比较好。蹲便器安装的方法很重要,只有把蹲便器安装的密封无一点缝隙,才不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麻烦。蹲便器的排污口处与水管处一定要使用胶粘剂连接,把它们紧密的封到一起,不留任何的缝隙,在冲厕所之时,就不会出现任何的漏水现象。假如蹲便器的排污口和水管连接好了以后,就可以试试会不会漏水,假如有漏水,就一定要处理再做下一步安装。后使用一些水泥与沙子填充蹲便器周围,固定好以后,蹲便器安装就完全了。期望我的介绍能够给你带来帮助吧!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7-20

题主好,我叔叔家里使用的就是自动开盖的马桶,我个人感觉非常的好用。蹲式马桶带盖以后,无需再像传统大便器那样清洗、洗澡时的沐浴露液、肥皂水即可将大便器冲洗。由于洗澡时即可方便清洗本蹲便器、防止了脏水溅到衣服上。国家专利产品、航空材质、10年免费保修,使用更放心。节约了传统蹲便器清洗时的那部分水。,使用自动开盖的马桶是非常的方便的。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7-20

蹲便器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产品,不过蹲便器很容易会产生污垢,大家对于蹲便器污垢的清洗方法都是非常好奇。蹲便器污垢清洗方法还是非常简单的,大家可以购买一些洁厕的用品,例如盐酸等等,这些产品有着不错的清洗污垢的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