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装修预算 1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0
我是东莞的,140平米装修多少钱?谁来给我算一下

140平米装修多少钱?东莞四室两厅两卫装修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7-20

B:装修套餐(省钱,省心,省时间)(无增项,实价)140平米全包的价格:140平米*677元/平米=94780元140平米半包的价格(即除主材外的半包):140平米*377元/平米=5278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花香 2018-07-20

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大约用石膏板10平米,共1000元。墙面油漆(我找了一个作涂料代理的朋友,三遍腻子、三遍漆):工人工钱,加两桶油漆钱,一共花了不到2000元。(装修公司和装修队刷墙漆都按平米数收钱,我家墙面顶面共240平米,装修公司报价6000多元,装修队报价4000元,他们装修主要靠刷漆这块挣钱)
2、橱:4.5米的地柜,每延米600元,1米多的吊柜,每延米200元,共3000元。厨房(地面为亚光,墙面为抛光):地面面积6.21平米,1.8元/块(规格30×30),共70块,126元。墙面面积26平米,1.1元/块(25×33),共275块,302元。厕所(地面和墙面都为亚光):地面面积5平米,2.8元/块(25×33),共50块,140元。人工费用部分(像是工人的工钱之类的费用)工程量(即施工的部位和实际的单位长度面积或体积等)

房佳旭 2018-07-20

B:装修套餐(省钱,省心,省时间)(无增项,实价)140平米全包的价格:140平米*677元/平米=94780元140平米半包的价格(即除主材外的半包):140平米*377元/平米=5278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