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装修预算 1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1
重庆60平米小户型装修装修公司报价多少钱?

重庆60平米小户型装修多少钱,两室一厅,小房子选什么装修风格好?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7-21

重庆30平米小户型装修普通装修报价500——600元每平米,精装修600——800元每平米。小户型装修攻略及案例:
1.实用小户型装修窍门点亮你的家居
2.小户型装修面积越小越要合理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8-07-21

30-60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30平方半包15800元,30平方全包18800元;40平方半包17800元,40平方全包24800元;50平方半包21800元,50平方全包28800元;60平方半包26800元,60平方全包33800元。50-60平米挑高房型小户型装修报价50平方半包41800元,50平方全包49800元;60平方半包49800元,60平方全包56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食人美人鱼 2018-07-21

40平米小户型简装修RMB8.640平米小户型精装修RMB1440平米小户型豪华装修RMB22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