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卫生间 94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7-22
卫生间墙面刷什么漆知道的告诉我?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07-22

关于卫生间墙面刷什么漆的问题,我来回答
卫生间通常来说都是贴瓷片的,比较防水又好打理,假如说您不喜欢瓷片卫生间可以不用粘砖,也是可以的防水涂料的!正常的操作过程是这样的,先把卫生间里的水路及电路改造好,然后做卫生间的防水处理,然后把卫生间的地面贴好砖,最后把卫生间的墙壁刮防水的腻子,通常情况下需要做三遍上下,最后刷防水的乳胶漆,这个很重要的,普通的漆是不行的!建议你去买漆时跟卖漆的说是用在卫生间里的墙面,他就会告诉你可选取的漆了!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河东狮 2018-07-22

假如是和卫生间共用的墙面一定要做,首先要刷防潮漆,再贴防潮膜,子跟墙面再留一公分距离是最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