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卫生间 4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3
卫生间房顶有水印要怎么办?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7-23

关于卫生间房顶有水印的问题,我来回答
首先先弄清楚有水印的原因,是自己家的上潮引起的,还是楼上漏水引起的,弄清楚原因后才能从根源将其解决掉,假如是涂料可以先将房顶打磨一下然后用新的涂料刷几次,记得是用卫生间专用的防水涂料哦,假如是不锈钢的集成吊顶,拿下来擦洗一下就行,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8-07-23

卫生间楼板是很容易出现漏水的事故,大家都想了解一下解决的办法。是楼板有裂缝,通过此缝渗漏下来的水印,问题不大的。由于大厅不比厨房和卫生间积水,待楼上装修完工后就不会有了。如不放心的话,在楼上未贴地板之前,可把裂缝割大些,再灌进专用水泥裂缝胶就行了。生间楼板有水印干不了的解决办法非常多,实际上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

秋露润花衣 2018-07-23

题主好,卫生间楼板有水印干不了是很多家庭都遇到过的麻烦,很难处理。最大的可能是楼板有裂缝,通过此缝渗漏下来的水印,问题不大的。由于大厅不比厨房和卫生间积水,待楼上装修完工后就不会有了。如不放心的话,在楼上未贴地板之前,可把裂缝割大些,再灌进专用水泥裂缝胶就行了。你可以按我说的方法去试一下。

合格老公 2018-07-23

管子在卫生间/用砖。由于卫生间有水。在房间里可以考量用木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