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装修风格 6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3
中式古典风格书房怎么装修谁了解啊?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莹莹Ivy 2018-07-23

2015年房子装修风格的分类主要有下面这些,你自己可以每个了解一下:现代简约风格、恬淡田园风格、新中式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乡村风格(恬淡质朴的浪漫)、日式风格装修、时尚混搭风盛行(工薪层所爱)、古典风格(豪华富裕)、朴素风格(随心所欲)、精致风格(高贵庄重)、自然风格(艺术休闲)、轻快风格(豪爽大方)、柔和风格(平稳独立)、优雅风格(恬静温柔)、都市风格(独立个性)、清新风格(轻淡写意)、中式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8-07-23

古典风格装修有中式古典、欧式古典等,并且同样的古典风格也有不一样的方案,假如你想弄古典风格家装的话,可以咨询一下专业设计师,我知道有家叫东美装饰的设计师就非常不错,你可以了解下。

淡风飞雪 2018-07-23

这个就要看你个人喜好,装修的风格多种多样,就像: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后现代风格、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风格、新古典风格、日式风格、古典风格等。亲你可以看看自己喜欢哪一种风格就可以选取,亲也应该找装修公司认识一下详情

无色百合9732 2018-07-23

实际要看你这边的装修风格,中式风格的话可以做下古典风格的,现代风格的话可以做下简约的镂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