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装修风格 9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3
问一下在江苏徐州欧式装饰材料厂哪家产品比较好?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7-23

徐州昌隆欧式装饰材料厂地址:徐州市云龙区郭庄路附近新沂安华欧式装饰材料厂地址:徐州市新沂市双塘镇河西村徐州昌隆欧式装饰材料厂地址:中国江苏省徐州市徐州市云龙区新城区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8-07-23

据我所知,这些几家长沙市墙体材料厂比较好,产品性价比比较高:
1、长沙市郊浏阳河新型墙体材料厂
2、长沙市郊新型墙体材料厂
3、湖南明祥新型墙体材料厂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很帅的人儿 2018-07-23

1:徐州市申欧建筑节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地址:徐州市邳州市张家港北路23号
2:徐州市美邦达装饰材料厂地址:徐州市铜山区牛山路11号以上公司都是做得比较好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新鱼儿 2018-07-23

徐州高隔间做得比较好的公司:
1.徐州高隔间装饰公司不错。主要提供:玻璃高隔断、卫生间隔断、玻璃百叶隔断、高隔间等。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升辉装饰城东300米
2.江苏徐州君奕环境艺术营造中心也不错。主要提供:徐州办公隔墙、徐州高隔间等。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东三环江海不锈钢城207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