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装修预算 9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3
二手房装修,装修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无锡先了解下!

被采纳

关于二手房屋装修关注事项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在二手房改造越来越多,有时候改造一下就是焕然一,不同地区二手房装修费用不同,局部装修和全部装修费用也不同。只是二手房装修一定要关注水电的设置,要不然很危险的,一定要选专业的装修来做,这样比较安全,靠谱,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8-07-23

新盘就要关注开发商的品质,价格,交房时间,房屋的户型等二手房就要看地段,朝向,采光,装修,产权是否完整等!

傻傻的猫666 2018-07-23

无锡二手房翻新装修找最好的装修公司,那就在无锡十大装修公司里选一个吧。无锡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