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卧室 7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3
卧室怎样装修,床头背景墙?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卧室床头背景墙,不知道怎么装修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7-23

关于卧室怎么装修的问题,我来进行回答。在装修卧室头背景墙的时候,要关注跟客厅的不一样的。卧室里的床头背景墙不需要太过复杂,只要能够凸显自己的品位就可以了。另外可以采取软包的方式,不仅有一个舒适的靠垫,还能够隔音。另外可以在床头背景墙上挂上一些装饰画或者结婚照。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7-23

题主好,在设计卧室床头背景墙其实不用太过于复杂,一个好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设计是突显品味的地方。在装修卧室床头背景墙的时候可以采用软包的形式,既可以隔音也可以当做软软的靠垫。简单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就可以将装饰画与婚纱照等等,有深意的物件展示出来。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7-23

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的过程也是需要细致的,每种风格也有不同的安装方式,现代风格的简约,欧式风格的奢华,美式风格的质感都是卧室床头背景墙的主题。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床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吧。美式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更华丽复古

muji木质 2018-07-23

房间墙纸背景墙选取美式风格的,它独有的质感,让卧室床头背景墙更加华丽复古,奢华的装饰墙面显现床头背景墙区域的价值不菲,整体色调沉稳大气,与美式风格卧室主题相呼应,床头背景墙区域的点缀让卧室空间更显大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