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其它 4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3
50平方装修两室一厅可以怎么设计?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7-23

从装修队、小装修公司、大装修公司。不同层次,报价差很远,没有一个标准的。有啥报价方面的问题可以去哪个名装网认真写一个哪装修招标,这样来可以有多一些公司给你出报价,精准一点知道你的装修报价!装修就一定要多多比较一下。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大约50--60平方米简单大方,颜色要亮,吊顶不要太低,要不然会感觉很压抑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7-23

合川装修一室一厅一卫51平方米8.9万合川装修两室一厅一卫84平方米21万合川装修三室一厅一卫124平方米35万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河东狮 2018-07-23

两室一厅的房子大约从30平方米到120平方米之间都有。面积小的,如30平方米,如家庭人口居住要求需要,也有设计为两室一厅的。这样每间房间和客厅面积都会相对小一点。面积大的,如120平方米,设计成两室一厅的,每间房间和客厅面积都会大。主卧室还可设置独立的浴室与卫生间

靳国民 2018-07-23

永川装修公司一室一厅47平方米8.6万永川装修公司两室一厅79平方米14万永川装修公司三室一厅105平方米18万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