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卫浴洁具 10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3
浪鲸卫浴排名第几,在十大品牌里吗?哪一个牌子做得最好呢

浪鲸卫浴怎么样,有没有听说过,说说它的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7-23

国内十大卫浴洁具品牌有:九牧厨卫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辉煌卫浴*卫浴法恩莎卫浴欧联卫浴欧路莎卫浴浪鲸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追风少年 2018-07-23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九牧卫浴、科勒卫浴、中宇卫浴、欧路莎卫浴、法恩莎卫浴、东鹏卫浴、恒洁卫浴、浪鲸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

浪漫群岛 2018-07-23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总榜单:阿波罗卫浴、地中海卫浴、浪鲸卫浴、法恩莎卫浴、万斯敦卫浴、*卫浴、箭牌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阿波罗卫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十大知名品牌)地中海卫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十大知名品牌)浪鲸卫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十大知名品牌)法恩莎卫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十大知名品牌)万斯敦卫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十大知名品牌)*卫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十大知名品牌)箭牌卫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十大知名品牌)科勒卫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十大知名品牌)TOTO卫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十大知名品牌)澳斯曼卫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十大知名品牌)

极品奶茶MM 2018-07-23

国内卫浴十大排名:
1、卡姆勒卫浴
2、科勒卫浴
3、TOTO卫浴
4、澳斯曼卫浴
5、法恩莎卫浴
6、金牌卫浴
7、*卫浴
8、浪鲸卫浴
9、箭牌卫浴
10、恒节卫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