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装修风格 6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3
soho现代城价格大概是多少?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07-23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4号楼2301室(100022)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8-07-23

装修的风格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现代简约风格的大约是560元一平米,欧式风格的大约是675元一平米,田园风格的大约是589元一平米。价格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假如是采用双层玻璃隔断,价格大约是500元;假如是采用成品隔断屏风,价格大约是7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