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其它 2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3
求解春天装修好还是冬天装修好?如何装修最实惠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07-23

关于春天装修好还是冬天装修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装修有条件不着急入住的话,最好还是避开冬天哦,通常冬天都不装修的,气温太低,并且干燥,墙面容易开裂,并且有热涨能所得远离,就像铺地板,冬天刚刚好,到了夏天就很容易膨胀。最好的季节是春秋两季。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8-07-23

议案不能装修好后,最好是隔个两个月再住进去,还是时常保持室内通风。

仁德的刘备 2018-07-23

墙皮脱落装修的时候要铲掉墙皮的,不然装修好以后还是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