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其他 12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3
神武豪宅的空间怎么进行分配?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7-23

城市豪宅,比起高档住宅在质量、档次、规模上都更为优越,其豪华程度主要表现在其对资源的占有率方面,通常都拥有较为稀缺的城市景观资源和丰盛的生活配套。而大平层豪宅,作为其中首屈一指的经典户型,得到了众多城市资产层的追捧。但选取了大平层豪宅之后,装修上也不能马虎。装修时可以从这四方面进行考量:
1、要人性化。国内大多数的豪宅设计,虽然富丽堂皇,但却总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步入其中只感觉到豪华,然而却感受不到家居的温馨及人间烟火的气息,究其原因在于设计者对于生活氛围的营造不够到位。人不是机器,仅仅满足物理方面的需求是不够的,人还有心理的需求,这些需求是通过材料、有机的形式、对阳光的处理、灯光的设计来满足的。国外有很多优秀的豪宅设计,非常注重人性的关怀,让人感觉舒适而又尊贵。
2、空间功能合理划分。豪宅设计不但要把握装饰风格的统一,还应注重空间功能的合理划分。现阶段,由于一些豪宅设计师片面追求浮夸的豪华客厅,往往使大面积的空间功能重复,很多设计并不实用反而增加了打理的负担。豪宅业主要以自身的生活方式为前提,合理划分空间功能,真正改善您的生活品质。
3、注重环保性。豪宅设计应当充分考量环保性,这种考量首先体现在选材的考量上,其次体现在设计的机能及绿色能源的使用上,关于选材众所周之应该尽量选取安全、环保的材料,而对于环保设计机能的考量则不多,体现在实际设计上如:室内外空间的交流、通风、采光、采暖的设计等等。
4、选取适合、统一的装饰风格。有些业主,追求个性化,起居室富丽堂皇,老人房古朴厚重,儿童房色彩跳跃,厨卫空间现代简洁……单独看起来空间各具特点,但拼凑在一起发现各个板块风格分散,缺乏美感。在装修初期就应该进行整体室内设计,对每一处空间都应有细致入微的设计规划,将各个空间的特色贯穿或加以呼应,目的是在融合豪宅品味的同时不损失各自空间的特性,使整个豪宅风格和谐又不失灵动。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榻榻米 2018-07-23

豪宅的标准主要有:
1、价位:不要说价格不重要,豪宅的确分相对豪宅和绝对豪宅,前者只要比地区内其他项目拔高许多便可在当地称为“豪宅”,而后者却是真正意义上的高端物业。
2、区位:区位仍然是最重要的。豪宅的建造地点要么在最繁华的城市中心,要么就在风景绝佳、超然脱俗的自然风景胜地。
3、稀缺资源:位于郊区的豪宅基本都有着超过平均水平的土地面积及自然景观资源。近观山水,坐拥自己的一方天地,宁静致远,寻求心中的祥和是此类山水豪宅的普遍特性。
4、产品:豪宅的产品性能自然是绝佳的,它体现在产品套型面积、空间尺度、产品标准及设备等方方面面。现在豪宅的实用主义倾向越来越明显,很多项目开始用产品品质定义豪宅,设计中追求低密度、特色景观及别墅化倾向成为重要标志。
5、装修:随着富豪们消费心态的日益成熟及对豪宅选购认识的日益深入,全装修豪宅的喜好度又有大幅度提升,而开发商们也纷纷推出别具风格的个性产品。为一套1000平米上下的豪宅装修,精心修葺的话起码需2年时间,而整理园林绿地就更需花费不少时日。
6、私密性:炫耀曾是一种广泛的需求。设计界流传的一句话便是,要看建筑的奢华程度,数一数它的洗手间数量便是了。如今,这股风潮正逐渐淡去,许多位于闹市中心的豪宅外观开始变得极为普通。私密性正日益成为富豪们极为重视的购房因素。出于中国传统的怕露富怕张扬心态,更多开发商将整个项目隐藏得越来越深。
7、舒适度:舒适的定义一直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如居住中的直接感官、房间的功能设定、公共空间的设置、社区氛围的打造等等都是值得考量的因素,居住建筑的物理性能决定室内温度、湿度、噪声、采光的舒适度。
8、精品服务:豪宅的物业服务大多选取国际顶级品牌的物业管理公司,且强调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体现专属性服务特征。
9、国际化配套:在生活配套方面,豪宅要拥有全面的国际化生活配套:即大型购物中心、休闲场所及酒店、娱乐场所。在世界名人豪宅名单中,通常会看见一国的首都或一级都市的名人生活聚集区。对这些已经无法对自己的财富进行估算的生活家来说,他们宁愿躲开核心商务区的尘嚣繁忙,选取紧邻商务核心的区域。在享有商务便利的同时,他们更期望坐拥悠闲景致,感受国际生活氛围,剧院、博物馆应运而生,更造就了围绕名人豪宅、深具艺术气息的文化街区。

书生秦 2018-07-23

别墅和豪宅都是高端生活的一种展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GDP的直线增长,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最初的小康逐渐迈向高端化。那么对于现代的豪宅别墅设计我们如何把握其要点呢?如何才能让其设计的更加出彩?1)布局合理,功能空间划分得当豪宅别墅设计一定要注重整体结构的合理,局部的细节设计是体现出主人个性、优雅的生活情趣。在合理的平面布局下着重于立面的表现,注重使用玻璃、石材及质感、涂料来营造现代休闲的居室环境。除此之外还应考量整个空间的使用功能是否合理,在这基础上去演化优雅新颖的设计,由于有些别墅中格局的不合理性会引起整个空间的使用。2)注重细节的把握一件东西之精致,就在于其精致的细节之处。豪宅别墅设计要重视对居住功能的细节规划,要不然全是假大空的东西,脱离了细节与舒适性,扯不上豪宅。3)展现人性关怀虽然是高端住宅,不过终究是日常居住的主要场所,因此家的温馨不可少,这就要求我们在进行豪宅别设计的时候充分融入人性关怀,从业主的心理感受出发。总之豪宅别墅设计重在为业主营造一种温馨舒适高端的生活,旨在提升业主的生活质量,因此在设计的过程中一定要秉承高端、舒适、适用的原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