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小户型 10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3
小白求问小户型都朝北吗?谁清楚?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7-23

关于小户型都朝北的问题,我来回答
户型没有固定的说某个户型都是朝北的,首先得看这栋楼一层有几户,通常两户的话都是南北通透的,假如是散户甚至四户的话那么未知的选装的,都会有阴面的,那也会死没办法的事情。许多楼盘都是这样的户型实用,是比较常见的公寓户型格局,但有时候存在一定的偏心,通常小户型总价低,靠马路的都是小户型,里面的是大户型,开发商是商人们肯定会首先站在商人的利益角度看问题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我觉得简约风格不错的,小户型装修选取家具时,不宜求大,而宜求精。可选取扩散性的色彩如白色作为基调,使空间变得更大,给人清新明朗的感觉。小户型家具也不需求贵求奢,普通的贴纸,贴木皮家具,只要质量过关,就可以考量。这对小户型的业主来讲,价格既能承受,选取的层面又广,风格还不失时尚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7-23

屋子不在于大,有爱人在就行。设计不在于华美,温馨实用就好。对于小白领来说,小户型、简单的现代风、最好加上点时尚的元素,温馨实用是80后小白领最基本的追求,下面小编介绍两套50平的设计,别看简单,可是颇具时尚感。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