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卫生间 2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3
各位讲一讲三分离卫生间设计一般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莫念 2018-07-23

关于三分离卫生间设计的问题,我来回答
卫生间通常就是一分为二,也就是干湿两区,您说的一分为三,应该是洗漱去,淋浴区,以及马桶区域吧,实际上设计花不了多少钱,看您卫生间的大小跟格局来定的假如卫生间太小还是建议做干湿两区就够用了,通常三区的话可以将洗漱区放在生间外面,也就是属于开放式的,然后淋浴区跟马桶区域在卫生间里面在分为干湿两区,这样比较合理。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8-07-23

题主好,干湿分离卫生间优点有这些:
1.干湿分区,就是把卫生间的盥洗、方便和淋浴功能分开,克服以往交叉用水而造成的使用缺陷,减少卫生间墙面、地面溢水。
2.以往洗漱和淋浴水花四溅,洗浴完毕水汽很重,需要经常擦抹打扫以防止因潮湿而滋生细菌。合理地把洗漱和“方便”分离,使得两者互不干扰。
3.以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思路,使卫生间既实用又舒适。卫生间的“干湿分区”,就是一个常用的设计思想。
4.隔水效果较差。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淡风飞雪 2018-07-23

干湿分离卫生间湿区通常占卫生间的三分之二。通常干湿分区设计都能有效聚集水汽,这样可以更好地防止热气扩散,具有更好的保暖性。安全性也较高,不会因水花四溅地板积水而滑倒,也可以降低水汽对部分家电的侵害,减少漏电等事故的发生几率。

花千芳 2018-07-23

这个是依照卫生间的面积及开间与进深的尺寸有关的,通常情况下长方形的卫生间比较好做干湿分离。三分离式卫生间对面积的要求比较高。假如卫生间在10平米上下,设计时就可以将化妆间也设计到卫生间里面,同时给化妆间也安排一个临时的衣,作为试装时临时存放衣服用。而小一点的5平米上下卫生间则可以考量只将淋浴区和方便区分离开来,做到干湿分离的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