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其它 2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4
店面装修什么颜色好看知道的亲告诉下?

冬季取暖器用ASEMI-KBPC610整流是否安全?漏电量大吗?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7-24

关于店面装修什么颜色好看的问题,我来回答
不知道您的店面是经营什么商品的呢?假如是服装的话也分男装店,女装店,童装店等等,不同类别的风格也不一样呀,以及要看你的店面大小,假如卖小饰品,装修不需要太豪华,墙面用有颜色的涂料刷一下,配好看的台,接近就OK了,经济实惠,装修起来耗时又不多,投资也小,5000元就能搞定!总是大约的就是简单干净,温馨一点,让人有进去的欲望,这就达到一个很好地效果了,建议找有经验的装修公司设计一下,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要看你的店面大小了,卖小饰品,装修不需要太豪华,墙面用有颜色的涂料刷一下,配好看的柜台,接近就OK了,经济实惠,装修起来耗时又不多,投资也小,1万元就能搞定!

淡风飞雪 2018-07-24

蛋糕店门面设计这样比较好看:1蛋糕店装修对空间的设计。不同于其他店面,蛋糕店装修特别在意店铺空间的合理布置。大家都知道,蛋糕是需要展示的,蛋糕店需要很合理的空间布局比如说西点展示区、裱花操作间、现烤区、、收银台等。我们广雅装饰认为展示区需要遵循这些原则:展示区应该往外放,而休闲区则要往里放,这可是提高营业额的重要法宝;裱花间则可安排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现烤区则要时刻保持通风,干净明亮。2蛋糕店装修也有灯光设计。前面我们说了很多店面装修知识,大家都了解了店铺装修中灯光设计的重要意义。灯光是店面装修的灵魂,在蛋糕店中也不例外。我们合肥装饰公司认为,蛋糕店的灯光要选用桔黄色等暖色光源,亮度一定够,这样才能让我们的产品变成焦点,增强顾客的购买欲和食欲。3蛋糕店装修的色彩设计。颜色是我们发现世界的一大元素,合理运用色彩是突出蛋糕店特色的重要因素之一。该怎么布置蛋糕店装修色彩呢?首先需要依照店面的主题风格定位,可选用两到三种颜色作为店面的主色调。当然也有结合现代感,多采用玻璃、不锈钢、金属等材料,可选用偏淡一点的颜色作为主色调,传统的面包店则多以暖色调如:黄、橙、红等为主。

蔚特gouh 2018-07-24

10平米饰品店店面装修,装修不需要太豪华,墙面用有颜色的涂料刷一下,配好看的柜台,接近就OK了,经济实惠,装修起来耗时又不多,投资也小,8000元-1万元就能搞定!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