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装修预算 7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4
西安未央区65平米小户型装修设计费用是多少?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7-24

关于西安未央区65平米小户型装修设计费用的问题,我来回答
65平米小户型的设计费用大约在2-3万上下吧,得看您找的什么设计公司坏死是说独立的设计人,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这个也没余固定的价格,假如只是设计的话建议找个人设计师应该更便宜一点,由于没有公司的各种规定抽成等等。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7-24

别墅装修设计费用是按照100元/平米的标准收取。但假如设计师的资质越高,费用也就相对来说更高一些了。上海400平米别墅装修报价需依照装修的风格和档次来分别而定,费用在100万。别墅装修的设备费用也是占很大比例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vaseline 2018-07-24

题主好,西安安远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启航时代广场B座1701室。西安新视野庭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西安市雁环路雁锦花卉市场

半亩农田 2018-07-24

装修费用预算包括:
1.装修材料费。
2.装修人工费。
3.装修公司的管理费。
4.装修公司应获得的利润。
5.设计费用。7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人工费:1-2万,材料费用,1-2万,综合管理费用:5K-1万。设计费:50-100元/平。软装:看你的选材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