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卫浴洁具 3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4
恒洁浴室柜hgm5321多少钱?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07-24

恒洁只是实木浴室其中一个做的比较好的牌子,实木浴室柜还有很多牌子都做的不错呀,有法恩莎、安华、赛唯雅、美加华等品牌,你无论是选取哪个品牌都是有质量保证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8-07-24

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乐家ROCA乐家ROCA公司是全球十大卫浴洁具品牌和最大的卫浴生产商之一,成立于1917年,公司总部座落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以生产销售高档洁具为主,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购买者喜爱的卫浴领导品牌之一。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1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心海伽蓝SHKL心海伽蓝浴室柜是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以专注于高品质的实木浴室柜为主,在浴室家家具行为中是居于领导品牌,居于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排名第二位。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2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箭牌ARROW箭牌浴室柜相信很多人都知晓,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旗下产品包括卫生陶瓷洁具、高档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等多个系列,以高品质质量及售后服务系统获得了众多购买者的青睐。白色卫浴柜落地式浴室柜方形浴室柜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牌之安华annwa安华浴室柜是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作为现代化的型综合科技企业,持有雄厚的实力。目前,安华浴室柜品牌已成为现在成为卫浴行业中的耀眼之星,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一。进口橡木实木雕花浴室柜大理石台面浴室柜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除上述四个品牌外,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还有:科勒Kohler、朗司Grongl、法恩莎FAENZA、英皇CRW、朗邦Ronbow、恒洁HeGII

跟我走世界 2018-07-24

题主好,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一:箭牌ARROW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二:安华annwa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三:科勒Kohler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四:法恩莎FAENZA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五:英皇CRW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六:心海伽蓝SHKL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七:恒洁HeGII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八:尚高SUNCOO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
九:朗司最新浴室柜十大品牌排名十:欧路莎ORans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