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其它 8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4
框架结构商品房超过使用年限还能使用多久啊?

1.楼地面工程2.墙柱立面工程3.天棚工程4.油漆涂料裱糊工程5.门窗工程6.其他装饰工程7通用安装工程的材料名称规格施工部位辅助材料施工工艺分别有哪些?在线等急!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7-24

两者都属于商品房范畴,两者的区别在于使用性质,商用商品房,是经营商业活动的商品房,土地的使用性质为商业,使用年限是40年。住宅用商品房,就是供居住来使用的商品房,以居住为主要形式,土地的使用性质为住宅,使用年限为70年,商用商品房,和契税,是通常住宅用商品房的两倍,贷款购买商用商品房,最低首付要50%以上,并且贷款最长年限为10年。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8-07-24

一是普通住宅商品房,使用年限70年。二是商住两用商品房,使用年限50年。三是纯商业商品房,使用年限40年。

AKB48love 2018-07-24

商品房通常都是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少部分底层楼(六层或更低)会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砖混结构。商住两用loft式多采用框架结构配轻体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