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装修公司 2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4
上海浦东装潢公司哪家好?推荐一家家装口碑好的装修公司?

上海浦东装潢公司哪家好?网上可以找到最好的装修公司吗?

被采纳

给你推荐一家,上海浦东新区的金象装修公司比较不错,专业提供别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这家公司装修质量好,设计新颖,服务也周到,用户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受到一致好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8-07-24

上海浦东别墅装修装潢比较好的是上海缘欣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公司专注在别墅室装修,家居装修,公司装修,厂房装修,办公室装修等,服务周到,价格优惠,装修效果好,地址:浦东新区浙桥路277号3幢3116-3117室。

秋露润花衣 2018-07-24

题主好,推荐上海居尚遮阳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定做窗帘、上海浦东办公定做窗帘、上海浦东定做铝百叶窗帘厂家、浦东电动天棚帘定做上海电动窗帘的一家上海窗帘厂家,也是上海定做窗帘价格最优惠的一家公司。

女中英才 2018-07-24

题主好,推荐以下三家上海水平高的装修公司供您参照:上海统帅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部)地址:浦东新区东方路1287号统帅沪佳家装工厂店地址:汾西路1号尚层装饰上海浦东分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三里桥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