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装修预算 3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4
武汉120平米复式房家装水电费用是多少?

家装水电要花多少钱?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7-24

题主好,杭州验房师费用是:一套100平方米的精装房,需要300-400元的验房费用,毛坯房普通多高层房120平方米,这些35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复式房型200平方以下70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联体别墅250平方以下85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独立式别墅300平方以下110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8-07-24

题主好!所谓买完房应该满足两点:一是买卖双方房屋产权的转移;二是买卖双方房屋使用权的转移,包括水电费、物业费等费用的缴纳以及卖方户口的迁出等。

无双公主 2018-07-24

买房的所有费用主要有:
1、就是总房价的首付,没有其他费用。最多就是在办理贷款时,有几百块的费用。各地和各银行的标准不一样。
2、第一年的取暖费(按当地价格每平米\\/元),物业费,装修保证金(1000元到2000元),水电费(几百元);办理房证契税(90平米以下1%,144到901.5%,144以上3%);
3、还有就是房证抵押的时候有一个担保费(有的银行有,有的没有,大约在2000元的)。有的地方还有一个贷款保证金5%(贷款额的),不过下房证以后给退回来的。

终承睿aoq 2018-07-24

通常商住两用楼的物管费用相当高,水电费也贵,建议最好还是买普通住宅房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