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收费咨询 6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5
昆山百安居装修报价谁清楚?哪位来帮我算下啊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7-25

百安居东西很齐全,选取的东西很价格很公道实在,不用担心价格乱开,都是明码标价的,里面的BA都还算很专业的,问他们关于装修的材料都解释的很清楚,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8-07-25

昆山最好的装修公司名录
1.苏州雅信装饰公司
2.昆山日门建筑装饰公司
3.苏州红蚂蚁装饰公司
4.苏州旭日装饰公司
5.苏州必应装饰公司
6.昆山轩辕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7.上海百安居装饰工程公司昆山分公司
8.昆山山东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9.昆山太和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10.苏州润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昆山分店

寒气比伯 2018-07-25

建议你去百安居,我装修选取的就是百安居,实际你可以咨询一下。我是觉得百安居不错,我用过,推荐你去找百安居,质量信誉和价格方面那都是没得说的。以上就是我给你的建议了,期望能对你有用。

百安居装修用的材料很全面,各种品牌都有,可以比较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