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装修预算 4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5
青岛120平米房子木地板安装费用!贵不贵?

想进行120平米房子装的木地板安装,费用得多少啊,青岛的,这边价位高不高,不了解地板铺装的行情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7-25

平铺法:地面找平后直接铺装:复合地板(通常指强化)4-6元不等(季节性的区别,旺季贵点,淡季就要稍便宜)竹地板实木复合地板,6-10元不等,还是季节性区别。龙骨安装:强化地板是不用龙骨安装的,竹地板,实木地板12-18元一平米(地面很不平的话可能还要贵一点)踢脚线安装:PVC(高分子脚线)通常可以免费或者很便宜的安装,竹踢脚线,实木踢脚线要5元上下一米的安装费用。注:以上的费用都是不含任何辅料的(比如龙骨安装的话,是不含龙骨在内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7-25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强化复合木地板安装费用大约是30元/平方米。不同的地区,经济水平发展也不也一样,木地板的安装价格也有所差异,安装面积的大小,以及安装方式的,在加上材料的成本、防潮地垫的安装都会影响到木地板安装的总费用。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Fighting小雨点 2018-07-25

龙骨安装:强化地板是不用龙骨安装的,竹地板,实木地板,12-18元一平米(地面很不平的话可能还要贵一点)。实际龙骨材料费用另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