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装修预算 3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5
8平米厨房装修预算多少钱?求相关装修案例?

8平米厨房装修预算多少钱?厨房装修预算表那里有详细的,我看看都是哪些项目?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7-25

关于9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应该找一些预算清单来做下参照,我找来了相关则资料文章,你看看吧,1.9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心中有价装修不怕2.90平米三居室装修需关注的三个关键设计要点

其他回答(共3条)

重庆70平米两居室装修简单点的话需要准备4——4万的装修预算,设计成现代简约风格,做到轻装修重装饰。案例参照:

极品奶茶MM 2018-07-25

无锡88平米新房装修成田园风格,中档次的装修预算在10——12万元,下面这个案例的装修造价是11.3万元,你参照下:

阳光明丽 2018-07-25

无锡5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太平洋家居网就有,我找来了,你点击下面的文章查看吧,多看案例,多看预算表都能帮你七个参照,装修建议量力而装: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