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装修预算 7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5
客厅简单装修要花多少钱?求设计方案?

15平米客厅,电视背景墙选的壁纸和艺术玻璃,装修要花多少钱?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7-25

78平米房子做5万预算去装修的话,就不要最求奢华了,简单实用的话就接近了,建议你做个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材料用环保点就行了,价格不会超太多,你应该找几家装修公司做个设计方案和报价,然后去选一家装修,这样更加能达到最高的性价比。我家以前装修在名爵装饰做的,我房子48平米的小户型,当时是做的全包的,风格是现代简约风格,还给做了固定的子,一共用了4.2万包干,还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8-07-25

1、自己有没有初步的装修思路,假如有就找设计公司帮你出设计方案,记住要按你自己的想法,不要全听设计师的。
2、家居的装修要简约,不要复杂,很多装修完的人都后悔前期做得太复杂,由于都不实用,如吊顶,花钱不说而且还不环保。
3、轻装修重装饰,意思就是硬装不要花太多心思,在家具采购方面下功夫。
4、房子硬装简单,做出的效果越好,由于简单耐看

完美心态 2018-07-25

如:
1、选取正规装修公司质量有保证有些人认为凡事亲力亲为就可以节省很多开支,然而搭上无数时间后,房子的装修效果却不尽如人意,假如业主有一定经济能力进行较高档次的装修,专家认为最好还是选取正规化的装修公司。装饰公司的周工表示,从表面上看,“装修游击队”好像比正规装修公司要省钱,实际上,“装修游击队”由于缺乏质量管理与监督,施工质量良莠不齐,在施工过程中,由于工艺达不到要求,经常有返工的情况发生,造成材料和人工的双重浪费,最重要的一点是假如你不满意装修质量,往往投诉无门,而施工规范的装修公司不仅在选材上有固定网点,由于大批量选材,质量稳定且价格相对较低;在施工上有经验,做工有保证,由此看来选取施工规范的装饰公司,虽然工价高一点,但整体上还是省钱的。另外也不要找新开张的装修公司,由于一个运作不成熟的公司,它所犯的错误而引致的经济损失,最终可能会转嫁到户主身上。业主们也慎找大的装修公司,由于它的运作成本高,收费也相应偏高。
2、合理的设计方案是省钱的前提装饰设计中心设计总监林许清认为,精心的策划和完美的设计是省钱的第一途径。当你有了新居,如何安排便开始了,哪些是装修重点、如何布置,你心里都要先有个“谱”,然后再通过与专业设计师的充分沟通,充分使用设计师的专业知识和空间感进行设计,完整、统一的设计,可以把浪费降到最低;若没有设计或仅有简单设计,边做边改,心中无数,很难省钱。
3、控制装修总额把钱用在刀刃上选取适合自己的装修方案很重要。无论是设计师还是装饰公司,出于盈利的本能,都会在最初的报价上列出一些可要可不要的项目。这时购买者就要擦亮眼睛,删去那些可有可无的项目,以节省开支,但也不是所有东西都能省,购买者在和装修公司谈合同时,事先要心中有数:像人工费用和装修主材的质量是不能省的,现在有些装修公司为降低成本,往往在代购材料时选取伪劣产品,以次充好来牟取暴利,,在报价单上,购买者一定要让装修公司列出所代购主材的品牌,然后找懂行的人咨询或亲自到市场上去调查,查清楚这些主材的是否货真价实。
4、运用材料恰当能“钱”半功倍家居装修要省钱,关键是装修中不要过于强调装饰。钱要花在家居中的“硬件”上,如洁具、龙头、电线、客厅主体墙等,由于这些“硬件”体现家居的档次,是日常生活中必需的用品。

南瓜 2018-07-25

别墅排屋装修省钱的办法:
1、合理的别墅装修设计方案是省钱的前提,精心的策划和完美的设计是省钱的第一途径。当你有了新居,如何安排便开始了,哪些是别墅装修重点、如何布置,你心里都要先有个“谱”,然后再通过与专业设计师的充分沟通,充分使用设计师的专业知识和空间感进行设计,完整、统一的设计,可以把浪费降到最低。
2、控制别墅装修费用把钱用在刀刃上。其实“省钱”应该是指合理用钱,把钱花在刀刃上,而不是以低质、低效为代价。在别墅装修的重点问题上,不该省的钱是不能省的,该省的一分钱也不应多花,这是现代人的意识。假如一味追求“省钱”,最后得到的可能会是伪劣产品。选取适合自己的装修方案很重要。
3、别墅装修要省钱,关键是装修中不要过于强调装饰。钱要花在家居中的“硬件”上,如洁具、龙头、电线、客厅主体墙等,由于这些“硬件”体现家居的档次,是日常生活中必需的用品。在装饰家居的细部时,贵价的材料可以尝试换另一种元素表现效果。期望以上回答能够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