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床品 3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5
罗莱家纺和水星家纺的区别是什么?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7-25

关于罗莱家纺和水星家纺的无别,我来回答
两个品牌都是中国纺织界的大佬,很多人可能没有用过他们家的产品,不过听却听得快熟烂于心了,罗莱家纺是打造超柔床品的家纺品牌,通过31道致柔工艺,打造超柔触感。罗莱家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两家公司实力相当吧,不过市面上很多假冒伪劣产品,低价格的额通常都不是真的哦,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7-25

盐城家纺公司的话,个人感觉盐城罗莱家纺公司和水星家纺公司都还是蛮不错的家纺公司,特别是罗莱家纺,不但在盐城,在全国都非常有名

樱桃小落812 2018-07-25

一、罗莱家纺
二、富安娜家纺
三、梦洁家纺
四、水星家纺
五、博洋家纺
六、紫罗兰家纺
七、凯盛家纺
八、孚日家纺
九、维科家纺十、南方寝饰家纺

微醺灯光 2018-07-25

十大家纺品牌有:罗莱家纺、水星家纺、富安娜家纺、梦洁家纺、博洋家纺、多喜爱家纺、凯盛家纺、紫罗兰家纺、维科家纺、黛富妮家纺。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