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厨房电器 3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5
格兰仕电烤箱价格是多少?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初秋 2018-07-25

关于格兰仕电烤箱价格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在流行刚回归家庭,能不在外面吃饭就不吃,尽量回到家中自己做,卫生有省钱,不过有时候也换换口味,吃吃其他烹饪的菜品,这时候家用烤箱就派上用场啦,家用烤箱有很多都是非常不错的品牌,格兰仕最出名的就是微波炉烤箱,选取他加的没错,价格的话家用的大约500-700上下,兼具了很多功能,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8-07-25

电烤箱好的牌子挺多的呀,产品本身都接近,但价格上相差很大,如:方太电器、惠而浦、Depelec德普嵌入式烤箱、长蒂电烤箱、伊莱克斯、格兰仕电烤箱等。

会飞的鱼696 2018-07-25

电烤箱主要品牌有:长帝、ACA、格兰仕、东菱。目前,质量好的电烤箱品牌主要有格兰仕、美的、长帝。以及那个北欧品牌的ACA质量也不错的。。其实购买电烤箱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电烤箱的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后是怎么评论的,大家都说好的,自己也相中的,就说明是好东东,电烤箱牌子也肯定也不错了。下面整理了网上最热卖的电烤箱,销量达到上万件,既然如此热卖就说明产品的价格、质量是经得住市场考验的,可以做为购买电烤箱的一个参照因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