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家居风水 8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6
家庭厨房装修风水常识哪里可以查询到?求解?

求家庭厨房装修风水常识?求整体厨房装修效果图?哪里可以查询到更多?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07-26

禁忌
一:厨房不宜打造成开放式现代室内设计有些时候喜欢把厨房设计成开放式的,但在风水学上这是不恰当的。厨房做成开放式的,引起财气外泄,同时在煎炸食物的时候,油烟容易飘散到客厅当中,从而影响整个家居环境和家人健康。禁忌
二:厨房不宜和厕所相连厨房属火,厕所属水,假如将厨房和厕所相连,容易造成水火相冲。同一个时间段里,厕所的秽气也容易飘入厨房,影响厨房卫生,从而引起饮食健康难以保障。禁忌
三:厨房不宜设在房子中央在风水学上,通常厨房宜放在吉位。厨房属火,若是将厨房设置在房子中央,会形成“火烧心脏”的态势,从而影响到家人的健康。禁忌
四:厨房不宜选用红、黑两种颜色厨房之中,炉灶属火,而红色亦属火。若厨房的主色调以红色为主,则很容易形成厨房火过旺,同时也会引发家庭成员脾气火暴。黑色也一样,黑色属水,容易形成水火相冲的现象,影响家人的健康。因而,厨房在装修的时候宜选浅色。禁忌
五:厨房水火不宜相对风水学上有“水火不宜相冲”的说法,那么厨房中的炉灶和水龙头的位置不宜相对,反之则容易引发夫妻之前的情感纠葛。通常情况下炉灶和水龙头宜呈“L”形状摆放。禁忌
六:厨房炉灶上方不宜有横梁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讲,厨房炉灶上方有横梁,即形成“横梁压灶”的说法,这会影响到经常出入厨房的家庭成员的健康和运势。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8-07-26

家居风水其实是一种文化传统,一种有关于生活环境与人的学问。在家居设计中融入风水,可以让空间设计更合理,装修更科学,颜色运用更到位,饰物点缀更鲜活,全面提升生存环境的质量和品味。风水摆件常识家居客厅卧室风水摆件禁忌我们来学习一下。期望对你有用哟。风水摆件常识首先来了解一下风水摆件方面的常识。在家居风水里面,许多的风水摆件都能为居室的风水带来非常好的效果,举个例子在风水摆件里的平安吉祥物时第一种有花瓶,由于“瓶”字和平安的“平”字是相同的音,在居室里摆放花瓶有表示家人平安的意思;第二种有竹树,由于古语“竹报平安”,因此在家门口种竹子或者是在居所里摆放上一盆文竹等竹类植物就也是表达家人平安之意了。在风水摆件里的招财吉祥物中,出现得最多的就是锦鲤、金鱼以及蟾蜍,这是由于利与金代表的都是财富,而“九”包括“长长久久”的寓意,养鱼时通常养带“九”的数量是最好的;而蟾蜍是旺财瑞兽,居所里摆放蟾蜍通常有招财进宝的含义。家居客厅卧室风水摆件禁忌介绍完风水摆件方面的小常识,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有关家居客厅卧室风水摆件方面的禁忌。首先来了解客厅风水摆件的禁忌,金蟾蜍代表吸财、吐财、聚财的含义,可是金蟾是分为两种的,一种是嘴巴里有钱的,另外一种是嘴巴里没有钱的,嘴巴里有钱的蟾蜍应该头朝内,不可以朝外,不然其所吐之财全都流于外了,而嘴巴里没钱的则应该头朝外,以示吸财入库。貔貅这一摆件所表达的含义是聚财驱邪,而摆放这一摆件时不可以令它的头正对着正门,不可以令其头对着卫生间,不可以比人头高,不可以对着镜子,不可以冲着窗,并且还不能随便搬动。风水轮不可以放在沙发后面,不可以正对着炉灶,不可以摆在财神下方。鱼缸通常要安放在居所的凶位,由于这样可以挡煞。接着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卧室风水摆件的禁忌,在卧室风水摆件中不可以距离玻璃窗过近,由于古代有窗下梦多的讲法,另外,床位应该置于东方,不可以置于西面;卧室不可以杂乱无章,并且卧室不太适宜栽种许多的花草,以及,家具在卧室中要摆放得非常的整齐,最后,电视机、计算机以及鱼缸等东西都不适宜摆放在卧室中。以上是介绍一些家居风水,家居风水常识真的很重要,是生活当中的重要部分!直接影响到居住人的财运、事业运、感情运、健康运。我们装修房子不止考量美观舒适,也要注重装修风水问题。家庭装修其实按照风水学来说是有很多禁忌的,平时我们可以多学习一些风水知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祝你生活愉快@!

房屋风水禁忌其实有很多的,里没办法一条条说得那么清楚,假如想做详细了解的话最好是找个专业的风水师,让他和说说,这个最好是结合自己家来说才说得比较准的。刚好前段时间家里装修了,对这块知识略懂一些,和分享一部分!首先一条就是房屋风水的格局问题,入门见厨房厕所,基本上所有的房屋入门必先见到的是客厅,不过假如考量空间的配置,将厨房、餐厅或是厕所放在了前面是阳宅的大忌,家运必衰。通常的住宅,卧室门不可以正对着大门,而客厅假如是在屋主正中是一种大吉之象,不规则屋不可以作为厨房来使用,更容易影响家人身体的健康,也不能作为卧室,否则会引起久婚不孕。在房屋风水学的主卧中厕所是不能对着床的,会产生恶疾,床的两侧也不能有大的穿衣镜,会让人失眠甚至做噩梦。由于们的生活不再只关注的是温饱问题,大家在生活品质上要求的越来越高,房屋风水也是很重要的一项。在房屋风水禁忌中常青盆栽是很好的室内饰物,但务必选取一些常绿,生命力强,不易凋谢、落叶的植物。房屋装修风水中,整洁的厕所很重要,厕所是排污之所,除了方位要合适,最忌讳的就是不洁,有异味,假如保持清洁干爽反而能留住财气。假如屋内有走廊,厕所只宜设置在走廊边上,不能设在尽头,否则大凶。房屋风水的卧室中暖色灯更有利于夫妻的感情,床头不能开大窗,在这里跟大家粗略的说了一部分的房屋风水的基本常识,让大家在家装时都有一定的经验,不要将房屋风水摆放的大凶大忌,这样就能带来更好的运势了。关于楼房装修风水,通常是老一辈子的人比较在乎的,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不怎么相信风水了,这里要和说一下风水和迷信完全是两回事。期望我的回答可帮到您

韩尕烷 2018-07-26

禁忌
一:厨房不宜打造成开放式现代室内设计有些时候喜欢把厨房设计成开放式的,但在风水学上这是不恰当的。厨房做成开放式的,引发财气外泄,同时在煎炸食物的时候,油烟容易飘散到客厅当中,从而影响整个家居环境和家人健康。禁忌
二:厨房不宜和厕所相连厨房属火,厕所属水,假如将厨房和厕所相连,容易造成水火相冲。同一个时间段里,厕所的秽气也容易飘入厨房,影响厨房卫生,从而引发饮食健康难以保障。禁忌
三:厨房不宜设在房子中央在风水学上,通常厨房宜放在吉位。厨房属火,若是将厨房设置在房子中央,会形成“火烧心脏”的态势,从而影响到家人的健康。禁忌
四:厨房不宜选用红、黑两种颜色厨房之中,炉灶属火,而红色亦属火。若厨房的主色调以红色为主,则很容易形成厨房火过旺,同时也会引发家庭成员脾气火暴。黑色也一样,黑色属水,容易形成水火相冲的现象,影响家人的健康。因而,厨房在装修的时候宜选浅色。禁忌
五:厨房水火不宜相对风水学上有“水火不宜相冲”的说法,那么厨房中的炉灶和水龙头的位置不宜相对,反之则容易引发夫妻之前的情感纠葛。通常情况下炉灶和水龙头宜呈“L”形状摆放。禁忌
六:厨房炉灶上方不宜有横梁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讲,厨房炉灶上方有横梁,即形成“横梁压灶”的说法,这会影响到经常出入厨房的家庭成员的健康和运势。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