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装修风格 6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6
问一下古典客厅装饰有哪些特点?怎么安装比较好?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7-26

沈阳市装饰装修公司排名
1、辉宏装饰有限公司、
2、创美装饰有限公司、
3、祥和之家装饰有限公司、
4、兰凯装饰有限公司、
5、新锐装饰有限公司、
6、郑宇装饰有限公司、
7、明洋装饰有限公司、
8、星艺装饰有限公司、
9、明德装饰有限公司、
10、美好装饰有限公司、这是沈阳装修公司排名的前十名,我家之前是找的祥和之家装饰有限公司,我感觉他们公司的服务很好,各方面综合素质都比较好,收费也是很合理的,你可以参照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天涯海角 2018-07-26

呼和浩特市家装公司比较好的有:辉宏装饰有限公司、创美装饰有限公司、祥和之家装饰有限公司、兰凯装饰有限公司、新锐装饰有限公司、我家之前是找的祥和之家装饰有限公司,我感觉他们公司的服务很好,各方面综合素质都比较好,收费也是很合理的,你可以参照一下。

寒气比伯 2018-07-26

平潭装修公司有,辉宏装饰有限公司、创美装饰有限公司、祥和之家装饰有限公司、兰凯装饰有限公司、新锐装饰有限公司、郑宇装饰有限公司、明洋装饰有限公司、星艺装饰有限公司、明德装饰有限公司、美好装饰有限公司、这是平潭装修公司排名的前十名,我家之前是找的祥和之家装饰有限公司,我感觉他们公司的服务很好,各方面综合素质都比较好,收费也是很合理的,你可以参照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