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书房 6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6
开放式书房怎么设计?有谁清楚?

家里比较小,没有专门的房间装修书房了,所以想弄个开放式书房,该怎么设计比较好呢?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7-26

现代书房的装修在宁静的氛围中寻求淡淡的时尚度,首先从设计方式上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开放式书房设计为主,摒弃了四四方方的沉闷书房空间,打造出灵动明亮的学习空间,开放式书房还是一个好处就是偌大的空间带给你无限的灵感和轻松的书房氛围,开拓了视野的同时也释放了你的思维,自由自在的遨游在开放式书房中,享受学习的快乐。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8-07-26

题主好,乐蜂精装为你解答:开放式书房优点开放式书房最能体现其个性化的需求,在不大的房间里需要满足基本的学习和工作需求,这是对开放式书房设计的最大挑战,在这样的条件下设计师能够设计出富有创意而又实用的书房。开放式书房的功能性较强,既好看有使用是现代年轻人对开放式书房的要求,同时九正家居网分析认为可以节约空间,并且能够充分的使用到书房中的每一个空间,得到比封闭式书房更精巧的设计效果。开放式书房缺点开放式的书房由于是与其他空间相互隔离开来的形式,在工作或学习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不利于使用的人几种精力,使得工作的效率降低。同一个时间段里开放式书房的面积有一定的局限性,引起书房中的家具的尺寸的选取上也会有一定的局限性,如书或书桌的尺寸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选取书柜时应该选用容量大体积小,储物功能强的书柜和书桌。你可以借鉴一下,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吴崖子 2018-07-26

开放式厨房油烟解决的方法:在开放式厨房外侧加帘子,做饭时拉帘子,换大功率抽油烟机改变烹调方式,用西式做法不要用菜油,用橄榄油实际上开放式厨房怎么设计,都解决不了油烟的问题,终极具体措施就是,改成封闭式厨房。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7-26

这种适合面积大的卧室,像大户型会在主卧室设计一个书房出来,书房为开放式的,这种设计出来非常漂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