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装修风格 4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6
四合院厕所一般设在哪里?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依非E 2018-07-26

河南地区建造四合院参照价:6500元/m山东地区建造四合院参照价:7000元/m河北地区建造四合院参照价:7000元/m北京地区建造四合院参照价:7500元/m园林建筑建造四合院参照价:6600元/m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7-26

据了解:楼顶四合院设计我个人比较喜欢正方形的,厨房设在四合院的中间最热闹的位置,也方便大家有用餐时的舒适感,四合院的中间种一些绿化空气又不会很招蚊子的树,一是好乘凉,四周的墙边种上当季的蔬菜,方便平时做饭用,以上期望对你有用。

梅子里 2018-07-26

四合院风水忌讳事项
1.四合院坐向,从文化背景来讲“圣人南面而听天下,向明而治。”(《周易·说卦》)所谓“向明而治”,就是“向阳而治”。
2.按照五行理论,土居中,,四合院中为土地,且正中位于全院的中心。所谓“地方”是说方形的地有四个边、四个角,正与地(东、南、西、北)、四隅(东南、西北、东北、西南)相吻合。在四合院的四个边、四个角都有所布置,这就形成了整体的和谐。
3.坐北朝南,处于正位的四合院,其大门都开在院子的东南角上。
4.厕所安排在院子的西南角——这是过去四合院中普遍的做法。或者安排在外院的西小跨院,或是里院西南角,走廊拐角处的盝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