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家居风水 7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6
儿童房装修中要注意哪些风水禁忌?有参考吗?

打算把儿子的房间重新装修一下,请问在装修这样的房子时,要注意一些什么样的问题?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7-26

儿童房装修风水禁忌:
1.儿童卧室墙上不可漆粉红色,否则,儿童个性易暴躁不安。
2.儿童卧室应尽量保持干净整洁,否则易养成散乱的生活习性。
3.儿童卧室门不可与厕所门对冲,不可设在机器房边(易造成脑神经衰弱),不可设在阳台底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7-26

儿童房装修风水禁忌:
1.儿童卧室墙壁不可贴奇形怪状的动物画像,否则,儿童行为怪异,有形必有灵。
2.儿童卧室墙壁不可贴武士、战斗士之图,防止儿童产生好斗的习性。
3.儿童房中的洋娃娃不要锁起来。
4.儿童卧室地板不可铺长毛地毡,易患支气管疾病。

汲林海puyangm 2018-07-26

儿童房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需要空间,不可装潢太复杂,家具也不宜太庞大。儿童房是儿童私有的空间,要令儿童健康成长且能够独立,减少依赖性,则在房间里可设有一张小桌子或小储藏等,让儿童自己动手整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