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日常用品 4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6
家用剪刀什么牌子好?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07-26

我我自己觉得是褚铁匠的牌子剪刀比较好,第一∶褚铁匠终究是多年的老牌子了,第二∶褚铁匠已经在国际上畅销了,我自己家用也是买褚铁匠的剪刀,呵呵,值得拥有,售后服务方面都不错,我支持褚铁匠。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7-26

史泰博剪刀哪个牌子好全网底价,豪礼相赠还包邮!剪刀哪个牌子好采购开增票剪刀哪个牌子好放心购!史泰博,办公耗材一站式供应,超20000种办公用品设备低价!

笙歌停 2018-07-26

永德利剪刀家用剪刀缝纫剪刀皮革剪RMB9.9永德利工业皮革剪刀RMB3.6永德利牌子大头皮革剪刀RMB6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